蚌埠淮上区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日期:2017年03月23日】 【单位:科研处】 【作者:鲍方印】

3月22日上午,蚌埠市淮上区区委副书记徐琨带领区人社局局长刘平、区农林委主任陆良初,就产学研合作事宜来校进行商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在十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徐琨一行,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开宝,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骆海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肖新,科研处副处长鲍方印参加了讨论交流活动。

汪建飞对徐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宣传片向客人介绍了我的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学校始终坚持开门办学,与周边各级政府和许多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取得很好的效益;学校学科专业门类齐全,与淮上区相关企业能够找到切合点,在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

徐琨用“大、新、全、快”概述了淮上区了的基本情况,2004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现辖5个镇2个社区,是全市面积最大的行政区,产业承载能力强,先后发展了蚌埠工业园区、蚌埠商贸物流园区、沫河口工业园、梅桥现代农业示范区等4个省级开发区;今后的发展思路是,大力实施工业优先、跨越转型、产业联动和文化提升“四大战略”,努力把淮上区打造成为新型工业集聚区、商贸物流核心区、综合实力最强区、宜居宜业新城区;但是,目前有的企业还面临一些问题和困境,希望学校能为区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为相关企业指点迷津。

与会人员就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双方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商讨下周参加区里组织的项目对接活动;学校将组织相关学院与企业洽谈,签订合作协议。(特约通讯员:常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