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龙湖校区建设工作
【日期:2017年04月24日】 【单位:基建管理处】 【作者:张以保】

4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在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曾献功、建设办主任汪洋、行政办主任施培智等陪同下,深入龙湖校区调研指导建设工作。

校领导一行深入教学楼、实验实训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体育运动场、综合信息中心、室外工程等建设现场,察看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施工安全、学生公寓家具安装、内部装修装饰等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蒋德勤指出,龙湖校区建设是学校当前最重大任务,要紧紧围绕学校确定的“6月份老生搬迁入驻、9月份新生入学”总目标,紧紧盯住解决进驻学生的“吃、住、行、学”四个重点任务,倒排工期、明确进度、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蒋德勤强调,目前时间紧、任务重、环节多,存在影响进度不可控因素,要谋划在前,预判在先,加强与蚌埠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做好供水、供电、供气等市政工程建设,统筹推进工程施工和内部建设。蒋德勤要求严格工作程序,依法依规办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将龙湖校区建设成“放心工程”、“廉政工程”,“优质工程”,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震充分肯定了龙湖校区建设工作,认为龙湖校区规划高起点、高品质、高水平,为学校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龙湖校区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大发展机遇,是学校二次创业,参建单位要把握好总体建设进度,精打细算,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推进一期工程、二期工程和内部建设工作,确保如期投入使用。李震要求加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控工程变更签证,严格论证报批程序。

黄远友要求全面梳理建设任务,抓住关键、明确重点、加强研究,加快校外供电专线、智能化、食堂内部设备安装和二次深化装修、实验室设备安装调试,务必做到时间节点清楚、任务清楚、进度清楚,全力推进工程施工和内部建设工作。

在二期项目部会议室,汪洋汇报了校园总体规划、一期工程建设情况、二期工程开工建设情况、近期主要工作。施培智汇报了内部建设主要任务、工作进展、当前重点工作和实施计划。(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