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题】安科赤子 校卫先锋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单位:安科图片社】 【作者:张天震 丁曼 方文秀】

学校里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他们不怕严寒,树立在寒风之中。他们是我们的守护者,是校园安全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安科的稳定发展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他们就是安徽科技学院校卫队。

当你走过,当你留恋,当你看见。我们的安科,如此宁静,如此安逸,如此美丽。你以为这就是全部,而守护安科的校卫队,便是你不知道的事。他们保卫着校园,维护着秩序,守护着安科。

他们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队伍,在校卫处的领导下主要担负门卫管理、校内巡逻等任务。同时协助治安科室维护校园治安秩序,确保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学校的大局稳定和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或许你还在睡觉时,他们就已经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同时还要经历艰苦的训练,强身健体,保护学生们的安全。春夏秋冬,严寒酷暑。安科校卫队从未放松过自己,因为他们知道唯有刻苦训练,才能更好的守护安科的美丽。

扎马步、格斗术这些都是作为保卫队中一员必须具备的,他们不仅要强身健体,还要保护学生们的安全,勇于同恶势力做斗争,他们是安科的防火墙,是安科学生们的保护伞。

整齐划一,昂首挺胸,这是校卫队的姿态。傲骨不逊,蔚然成风,这更是安科的姿态。

安科校卫,庄严守卫。安科校卫,绝对雄伟。安科校卫,或许你不曾知道,但他们依然守卫。它的存在或许不是因为需要,但它的存在成为了安科的荣耀。无言的努力,无私的奉献,值得我们无尽的称赞。(拍摄:范有为 韩雅倩 李雅雯 吴培峰 赵珍 后期:徐睿 张阳阳)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