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征信知识专题讲座暨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宣誓活动
【日期:2017年05月26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黄钦海】

5月25日下午,由我校与中国人民银行凤阳县支行共同举办的2017届贷款毕业生征信知识宣传活动在新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活动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黄钦海主持,中国人民银行凤阳县支行金融管理部主任徐光担任主讲。贷款毕业生和辅导员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征信知识宣讲、现场答疑和诚信还贷宣誓仪式三个环节进行。在征信知识宣讲环节,徐光作了《信用无价》的个人征信知识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涵盖了征信基本概念解读,我国个人征信系统建设情况,个人征信报告的使用说明及应用,如何建立良好的个人信用以及征信的热点问题等五个方面。徐光运用大量的案例和视频讲解征信知识和个人失信形成不良记录对个人发展造成的严重后果。内容丰富,讲解生动,现场贷款毕业生深受教育。在随后的现场答疑环节,徐光就毕业生关心的还贷、升学贷款展期、信用卡办理、银行卡销户以及个人征信查询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答疑。

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举起了自己的右手,庄严宣誓:“遵守国家规定,信守贷款承诺,认真履行合约,按期偿还贷款,绝不拖欠本息,珍惜个人信用,维护母校声誉,努力回报社会。请母校放心!请社会放心!”严肃雄壮的誓言表达了同学们诚信还款的决心和信念。(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