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扎实推进“迎接党的十九大 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17年06月29日】 【单位:组织部】 【作者:唐仁生】

为深入推进“迎接党的十九大  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6月3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全体组工干部前往凤阳县小岗村开展了一次传统教育。

组工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革命传统主义教育的再洗礼。通过实践教育,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受了小岗村人民敢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改革精神和沈浩同志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践行公道正派的核心理念,大力发扬“安专迷”的精神,不断提升执行政策、谋划工作、抓好落实等能力,进一步锻造务实高效的过硬作风,坚决维护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良好形象,扎实工作,不忘初心,做一名优秀的组工干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校党委组织部自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 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以来,把开展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作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重要载体,结合实际精心谋划活动方案,创新工作载体,多措并举在工作结合上下功夫,做文章,扎实推进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利用党支部学习、部门政治理论学习和干部在线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合格组工干部的5条具体标准,围绕组工干部“讲政治 怎么讲”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提升了政策理论水平,明确标准要求,认清自身差距,树立了努力方向;同时,通过学习优秀组工干部廖俊波同志等的先进事迹、观看1次专题片《使命》和组织收看《蜕变的人生》腐败案例录像教育片等形式,积极开展正反典型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此外,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以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党课、全体组工干部深入基层党组织开展调研,广泛听取了广大基层组织和党员以及群众的意见建议,做到听民意、解难题、受教育。

下一步,党委组织部将按照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做好统筹结合,把推进活动与扎实推动组织工作开展、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固化活动成果,切实把开展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以组织工作创新发展成效检验活动的成果。(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