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队参加华东区高等农业院校第十五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7年07月17日】 【单位:体育教学部】 【作者:高斌】

7月13日-15日,华东区高等农业院校第十五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华东区上海海洋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14所高等农业院校的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共计500名人员参与,设有男女各16个比赛项目,我校由体育部主任孙志双带队,选派2名教练员、10名运动员和2名裁判员参与本次运动会。

7月13日下午,开幕式在该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我校运动员经过激烈角逐,方彩平同学获女子甲组三级跳远第二名,胡一平同学获女子甲组100米和200米第四名,余影影同学获得女子甲组800米第四名和1500米第五名;并获得女子甲组团体第六名、男子甲组团体第八名和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我校代表队获大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福建农林大学兰思仁校长、黄国龙理事长、江西农业大学许斌华副校长在主席台前举行了理事会会旗交接仪式,2020年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将在江西农业大学举行。

华东区农业院校田径运动会不仅为体育健儿们搭建了展示个人风采、放飞梦想的舞台,还为各高校提供了交流学习、畅叙友情、增进友谊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深化体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大学生竞技体育运动健康发展,促使农业院校体育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体育教学部积极备战,我校大学生青春、阳光、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得到充分展现,受到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为我校争得了广泛的赞誉。

运动会期间,孙志双就教学、科研、竞赛及体育场馆的管理服务等方面与兄弟院校进行了广泛交流;费战斗、高斌两位老师被赛事主办方授予“优秀裁判员”称号。(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