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95级农化(1)班毕业2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7年07月18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王泓】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待再聚首,忆青葱岁月。7月15日上午,95级农化(1)班在资源与环境学院会议室举行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副院长肖新、授课教师代表黄保宏等学校教师及95级农化(1)班20余名同学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生代表苏梅主持。

汪建飞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20年来学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一校两区”的办学格局。汪建飞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母校看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络。

肖新向在场校友们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思念与期盼,并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能以学校为荣,加强学校、学院宣传。

李孟良对校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校友返校聚会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密切合作,促进校友、学院共同发展。

会上,95级农化(1)班校友介绍了毕业20同年所取得的成绩,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今后工作中加强联系,以母校为荣,为母校增光添彩。95级农化(1)班校友向母校赠送牌匾一副,并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恋。(特约通讯员:李孝良)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