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持制订的一项省地方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日期:2017年07月18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李孝良】

据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发布的第6号公告,我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李孝良教授牵头制订的安徽省地方标准DB/T 2882-2017《麦玉轮作区化肥减量化栽培技术规程》于2017年6月30日批准发布,并于2017年7月30日起正式实施。

《麦玉轮作区化肥减量化栽培技术规程》由我校和农业部生物有机肥创制重点实验室、蚌埠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安徽莱姆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起草。标准编制组通过对临泉肥料长期定位试验和宿州、凤阳等地肥料田间试验结果总结,在稳产条件下提出以有机替代和化肥减量增效为核心的小麦、玉米化肥减量化栽培技术,对提高我省科学施肥水平、有机肥资源利用水平、耕地质量有重要意义。(特约通讯员:李孝良)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