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日期:2017年09月24日】 【单位:人事处】 【作者:常海军】

9月23日下午,我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校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举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常务副院长、现任中国人才研究会副会长吴德贵先生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出席授聘仪式的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人事处处长刘东楼、教务处处长宋常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勇、副院长赵伟峰。仪式由刘东楼主持。

黄远友对吴德贵教授再次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衷心感谢吴教授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信任。他指出,吴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对于我校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于我校管理学院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将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吴教授是来自国家部委的领导,又是学者、教授,有这样一个好的平台,可以更好地开阔我校教师的视野,增加我校与外界的合作和交流。此时正是我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冲刺硕士学位点建设单位的关键时期,吴教授的到来可以提振我们的信心,让大家备受鼓舞,更大限度地扩大我校人才引进效益。他希望,管理学院要搭建好平台,充分挖掘吴教授拥有的优质教育资源,积极主动咨询和请教,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使吴教授能身心愉快地工作,能以主人翁的精神关心我校的发展和改革,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

在聘任仪式上,黄远友代表学校为吴德贵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吴教授表示,这是一本沉甸甸的聘书,将会不遗余力地为安徽科技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授聘仪式上,赵伟峰介绍了吴德贵教授的工作经历和学术业绩。(特约通讯员:常海军)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