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题】一袭戎装 青春飞扬
【日期:2017年09月25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张天震 任丽娜 丁曼】

初入安科,身着军装,伴随着清晨的朝露和桂花的飘香,新生们迎来了他们的开学第一课——军训。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准备迎接大学的新篇章。

如果说大学是一本书,那么军训便是书中美丽的彩页;如果说大学是一出戏,那么军训便是戏中精彩的一幕;如果是大学是一幅画,那么军训便是画中夺目的色彩。

他们坚定的步伐是对新生活的向往,整齐的服装,统一的肩章,共同的目标。志愿接受风雨的洗礼、艰苦的训练、日月的考验,努力去成为一个个优秀的人,将藏于心中的梦想,开花结果。

操场上挥洒着他们的汗水,草地上踏满了他们的脚步,天空中回荡着他们的呼声。这一次的无悔,这一次的绽放青春,这一次的一切都会在回忆里闪闪发光。

男儿多豪情,铁臂傲苍穹。他们像刀,像剑,顶天立地做英雄。且看我龙骧虎步,欲化龙魂,着意写春秋;且听我啸吒风云,慷慨激昂,迎风起高歌。

女儿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任凭烈日灼我身,听凭汗水湿我襟,飒爽英姿娘子军。

紧张的训练之余,简单的快乐尤为珍贵。即使汗流浃背,也难挡阳光般的笑容,军训的幸苦一扫而散。

一次军训,紧张而又短暂。但一次相遇,我们已充满情谊。一起坚持,一起努力,一起嬉戏,这一切会成为回忆,与我与你。

无法回味才是最美的感觉。纵军训即将接近尾声,我们仍将同舟共济,砥砺前行!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习军人之风,铸刚毅之魂,谱写属于安科的青春。(摄影:吴培峰 任丽娜 丁曼 韩雅倩 揭涛 赵珍 后期:徐睿 舒妩媚 吴培峰)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