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 教师篇】跟训辅导员的一天
【日期:2017年09月25日】 【单位:宣传部 校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盛纯婕】

九月中旬,我校迎来了一批崭新的面孔,初入大学的他们将面临着第一个挑战——军训。秋天的古城凤阳细雨连绵,在这有些寒冷的天气里,我们发现了一个特殊的身影,她就是来自动物科学学院的辅导员——贾方敏。

24日上午,学校安排新生进行体检。早晨6点,学生们来到校医务室,开始抽血。辅导员贾方敏也早早地来到了现场,了解同学们的体检情况。

体检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前往操场,开始今天上午的第一场训练。休息间隙,贾方敏和同学们热切地交谈,关心地询问着同学们的身体状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上午的训练结束了,同学们在教官的指挥下有序地离开训练场地,饥肠辘辘的他们选择第一时间冲往食堂,贾方敏也跟着同学们一同前往食堂就餐。

期间她们有说有笑,谈论着学校里发生的趣事,贾方敏仔细聆听学生的心声,为他们加油打气,并给他们提出了一些生活和学习上的建议。

晚上7点,2017年动物科学学院学生社团招新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展开,贾方敏作为嘉宾出席此次会议。她认真听取学生社团的介绍,号召同学们大学期间要积极参加社团锻炼,丰富课余生活。

散会后,贾老师又来到东7#603宿舍看望新生,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交流。贾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寝室的财产安全等问题,也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专业就业前景。

来到安科,接过你们手中的行李,为你们保驾护航,从此我们就是一家人。我们将这颗最温暖的心送给最“新”的你,更希望你们能在这里书写人生新篇章。(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摄影:尚任 杨文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