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题】夜幕下的龙湖校区
【日期:2017年09月25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江旭聪 曹满】

编者按:我校龙湖校区一期工程刚刚投入使用,二期工程正在加班加点的建设中,23日晚,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在龙湖校区用手机拍下了一组新校区的夜景,记录下了德馨苑、致知楼、敏行楼、龙溪、风雨操场等一期完工的设施在璀璨灯光映衬下的夜色之美

渺万里层云,只影向谁去,仿佛伫立在天空之城的德馨苑也在悄悄地诉说一个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蒙蒙夜色中投递下来的是你默默静立的剪影,光与影的融合是你最动人的乐章。

顶楼的灯光见证了你忙碌且充实的身影,欢乐与汗水交织,但为了梦想,你从没有放慢过脚步。

灯火通明的敏行楼点亮了静谧的安科,夜已渐深而同学们的求知欲望不减。

风雨操场里,明亮的灯光,增添了同学们军训的热情与激情。

行知西路旁,徽派建筑风格与现代简约气息巧妙融合,在这里,我们“格物”且“致知”。

龙溪之畔,小楼林立,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也在看你。(摄影: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