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佳大学生村官”、我校优秀校友回校作报告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杨秀军】

11月15日下午,“全国十佳大学生村官”、我校优秀毕业生杨俊森应校关工委邀请回母校做了一场题为“成才之路,农村大有作为”报告会。报告会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接见了杨俊森。校关工委副主任郝振中,委员杨秀军,部分学院辅导员和全校在校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杨秀军主持。

杨俊森的报告围绕在校学习,参加社会实践和毕业后当一名村官、成长为“全国十佳大学生村官”三大部分展开。重点讲述了为新农村建设,誓为农民脱贫致富,不懈奋斗的过程和当一名村官数年里的的艰辛以及党和各级政府的关注和支持。并强调了被评为“全国十佳大学生村官”后,更加坚定了扎根农村,带领农民致富的决心和意志,全身心投入美好乡村建设的坚定信念。

报告会上,为了感谢杨俊森多年来对母校学生教育工作的支持,郝振中为他颁发了优秀校友荣誉证书。郝振中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扎实学习科技知识,勇于实践,学习杨俊森,激励自己要自信,要奋斗,不断开创新征程,取得新胜利!

通过报告会,同学们对农村农业发展,农民脱贫致富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会后,同学们纷纷赞言,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既能树立学习榜样,明确以后的奋斗目标,又能促进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特约通讯员:许丽 摄影:陈林)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