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等学校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单位:校办】 【作者:刘倩】

11月15日下午,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胡晓云、省档案局法规处副处长梁庆云、副主任科员吴勇一行3人在滁州市、凤阳县档案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我校开展档案行政执法检查。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接待了检查组一行,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档案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对照档案行政执法检查指标体系认真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对学校综合档案室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并参访了校史馆。

胡晓云代表检查组对本次档案行政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她对我校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校档案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工作制度健全完善、日常管理规范有序、档案编研成效显著。特别是近两年来,学校抢救保护了许多档案资源,充分挖掘档案史料价值,展现了我校较强的档案管理水平和利用能力。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我校档案工作在日常管理、卷宗整理、设施条件以及与地方档案部门的交流合作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李震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提出的中肯评价及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以本次档案行政执法检查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加以整改,并举一反三,着力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档案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水平,更好地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服务。(特约通讯员:李吉庆 审核:曾献功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