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迎新年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单位:工会】 【作者:王烈春】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校工会于2017年12月29日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机关三分工会承办。据悉,此前各部门工会通过不同方式进行了初赛选拨,职工参与率均在50%以上。

根据《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规则》,比赛由抽签决定顺序,采用积分制,实行淘汰制。每轮均打“2”,赢方获得积分,积分多的一方获胜,共进行10局。全校22个分工会组成3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近五个小时5轮的激烈角逐,食品药品学院桑宏庆、华平选手获得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廖正华、王茂林获得亚军,图书馆许魁、方前军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王明清、汪徐春并列季军。

本次赛事中得到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各单位各部门扑克牌爱好者积极参与,或参加比赛,或现场观摩,比赛场面安静而又热烈。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