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头和师生党员一起清理积雪 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日期:2018年01月04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江旭聪 邓艳萍】

1月3日至4日,我省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强降雪,为防止雨雪天气可能带来的危害,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应急工作会议,组织全校力量清理校园内道路及校门周边积雪,采取有效措施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1月4日,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等在校校领导和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广大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纷纷拿铁锹、扫帚、长竿等除雪工具,清理校园道路和树干积雪,为师生铲出一条条温暖大道。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下课后,许多同学也纷纷加入除雪队伍中,更有不少师生连午饭都没顾得吃,毅然默默坚守在清雪一线。经过奋力清扫,学校各主干道和部分树木积雪,得到有效缓解,为师生的生活与安全出行带来了便捷。

    冰雪天气还在持续,除雪工作仍在继续。无论是校领导,还是中层干部;无论是教师员工,还是广大同学,大家都你一铲我一锹,忘记了严寒,忘记了劳累,一张张笑脸在校园内传递着的温情,为银装素裹下的安科,增添了一幅幅动人画卷。(审核:卫胜 摄影:李刚 杨文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