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天气紧急调度会
【日期:2018年01月05日】 【单位:办公室】 【作者:卢星辰】

1月5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主持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天气紧急调度会,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我校应对低温雨雪天气进行紧急调度安排。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远友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低温雨雪天气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皖教秘财〔2018〕5号)要求,听取了相关部门就应对此次低温雨雪天气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就各部门在应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针对下一步应急应对工作,黄远友提出四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应急应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证学校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二是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尤其对受积雪和低温影响较为严重的场所和部位进行重点排查,逐一登记,并及时采取措施,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强化对学生安全出行教育及室内防火教育,提醒学生减少一切不必要的户外集体活动,尽量减少外出。四是要明确具体应对措施,各有关部门要及时组织做好道路和树木积雪清扫、基础设施维护及后勤保障等工作,同时要严格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通信畅通,发现雪情冻情灾情和突发事件应及时报告处理。(摄影: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