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入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普法宣讲团
【日期:2018年01月12日】 【单位:食品药品学院】 【作者:江旭聪】

近日,笔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获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文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关于成立食品安全普法宣讲团的通知》(食药监办法〔2017〕182号)下发,经社会遴选、专家审评和对外公示等程序,公布了国家食药监总局在全国范围遴选出的30名食品安全普法宣讲团讲师,我校食品药品学院付光玺研究员成功入选宣讲团。

据悉,成立全国食品安全普法宣讲团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根据《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全面加强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法治建设的实施意见》和2017年全国食品药品监管法制工作会议要求,国家食药监总局在全国范围精心遴选了宣讲团成员,讲师主要由来自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国务院直属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全国知名大学以及相关行业协会的专家和学者组成。

下一步,根据国家食药监总局统一部署,付光玺等宣讲团成员将深入全国党政机关、科研院校、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和群众团体,开展食品安全普法宣传,以此来进一步提升全社会食品法律意识。

我校教师入选全国食品安全普法宣讲团是国家食药监总局对我校教学科研水平的高度认可,对于展现安徽科技学院良好形象,提升学校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特约通讯员:姜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