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8年01月16日】 【单位:校办】 【作者:卢星辰】

1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在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林兴德、副处长叶绍灿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郭亮、黄远友等校党政领导参加汇报会。

蒋德勤首先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李和平一行简要汇报了我校基本情况和2017年主要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党政重点工作计划。蒋德勤希望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李和平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就,认为学校大局是稳定的、方向是正确的,事业在发展、空间在拓展,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效明显,在学校自己的定位上争创了一流。针对学校未来事业发展,李和平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着力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四是着力深化综合改革,不断激发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与活力;五是着力服务师生,切实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特约通讯员:李吉庆 审核:曾献功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