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8年01月18日】 【单位:组织部】 【作者:孟凡启 于洋】

1月17日,学校分别组织召开教师代表、管理干部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等多层面代表参加的2017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座谈会分别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从重点查摆的六个方面对党委班子和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并积极建言献策。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对党委班子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班子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上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能够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宗旨意识、使命意识较强;积极践行艰苦奋斗精神,开拓进取,勤政廉洁,具有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凝聚力强,汇聚了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同时与会人员也结合实际,对校级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学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丁和生和汪建飞在座谈会上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他们指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体现了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对党委班子正视不足、理清问题、改进工作,对开好2017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校党委班子在民主生活会前,采取发放征求意见函、设置征求意见箱、召开座谈会、基层调研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党委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