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龙湖校区园林绿化工程招标文件审查会议
【日期:2018年02月06日】 【单位:基建管理处】 【作者:张以保】

2月5日上午,龙湖校区园林绿化工程招标文件审查及工程量清单和控制价核对会议分别在凤阳校区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和后勤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出席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道存、财务处处长樊守信、后勤保障部主任程斌、人事处副处长詹学文、审计处副处长朱立政、基建管理处副处长王广良及招标代理单位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基建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甘宗平主持审查会。

黄远友和其他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招标文件内容的汇报,与会人员主要针对招标文件中招标范围、内容、投标人资质、工期、评标定标办法、合同形式、付款方式、养护等级和质保期限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要求招标代理机构对招标文件进一步做好完善和细化,争取在春节放假前挂网招标,为龙湖校区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争取黄金时间。(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