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日期:2018年02月07日】 【单位:校办】 【作者:卢星辰】

2月6日下午,党委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及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的讲话和批示精神,并就我校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蒋德勤主持会议。

蒋德勤指出,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校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紧紧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要求,围绕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对今年全省组织工作进行了整体谋划和具体部署,为我校做好今年组织工作、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对今年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要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

蒋德勤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及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李锦斌同志的讲话和批示精神上来,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强化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相关部门要将会议精神要求及时贯彻到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安排之中,落实到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工作以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之中,推动会议各项要求在我校落地见效,为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支持。(审核:曾献功 卫胜 特约通讯员:李吉庆)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