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军学共建单位
【日期:2018年02月09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何永勇】

在春节来临之际,2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专程赴军学共建单位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亲切看望慰问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贺,并与部队领导交流座谈。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教练服务大队大队长孙文彬、政委王昭等队领导参加慰问座谈会。学生处长何永勇,团委副书记黄立义等陪同慰问。

座谈中,韦文联代表学校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教练服务大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龙湖校区建设情况。他指出,一直以来,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教练服务大队官兵始终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大力支持我校的大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发挥了积极作用。军学双方开展了形式多样地共建活动,有效的丰富了广大官兵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国防意识。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全力做好拥军工作,发挥学科、资源优势,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军学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共建关系,不断巩固和拓展军学合作良好的局面。

孙文彬、王昭等部队领导对韦文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调整后的教练服务大队情况,表示部队广大官兵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加强和巩固军学合作,积极主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在更深层次上推进军学融合深度发展,为安徽科技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