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安徽省现代农业牛羊产业技术体系2017年度总结考评工作会
【日期:2018年02月09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任清长】

2月5-7日,安徽省现代农业牛羊产业技术体系2017年度总结考评工作会议在蚌埠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出席会议。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周世其,省农委财务处处长潘鑫,省农委科教处副处长程世根,安徽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陈海林,省体系办主任章玉松,安徽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总畜牧师吴宓,安徽省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中心研究员杨秀娟,省牛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副首席专家、岗位专家、试验站站长和部分牛羊企业代表和研究生等也出席或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省农委科教处副处长程世根和安徽省牛羊体系首席专家、安徽科技学院动物科学学院教授王立克主持。

郭亮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人才队伍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情况。他指出,省牛羊产业技术体系是安徽科技学院作为依托单位唯一的产业体系,学校将认真履行后勤保障职责,在科研设施条件、人员力量配备、工作时间安排、年度绩效考核等方面努力创造良好条件,为各位岗位专家和综合试验站站长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省牛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副首席专家、岗位专家和试验站站长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完成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2018年的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

省农委主管领导和行业领导对牛羊产业体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一致认为牛羊产业技术体系组织力强、影响力大、涉及面广、站位高,体系的专家以实干的精神,实际的行动,取得了实际的成效,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有力、有效。他们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牛羊体系建设和解决牛羊产业重大关键紧迫问题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他们希望牛羊产业体系能紧扣牛羊产业需求,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现代牛羊全产业链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以提高草食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核心,以产业增效和农民增收为目标,把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建设作为一条主线,为推进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王立克在认真听取各岗位专家和试验站站长汇报之后,对2017年的考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省牛羊产业体系2018年的工作,并与各岗位专家和试验站站长签订了2018年工作任务书。他要求各位专家要珍惜自己的岗位,要投入精力,工作上要主动与行业和企业对接,要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要充分发挥每一个岗位专家的优势和作用。(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任清长)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