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三七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03月08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秦红霞】

为丰富校园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我校女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状况,提升其心理健康品质,展示我校女大学生青春靓丽、积极向上的健康形象,3月7日下午由学工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校心理委员联合会及阳光心灵社承办的第七届“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在凤阳校区西区小广场和龙湖校区学苑超市东侧小广场同时拉开帷幕。

本届活动以“快乐女生 魅力飞扬”为主题,在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女生宣言”之后,校心理委员会及阳光心灵社成员带领现场同学开展了“你的心思我来猜”、“她的心愿他实现”及“魅力歌声传唱”等互动心理游戏,吸引了众多大学生的参与。同学们在娱乐中展示自我,绽放自信,展现了女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校心理委员会及阳光心灵社指导老师胡岚、秦红霞也分别到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的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并参与现场活动。在活动现场还发放了以女性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心联心语”小报、书签等宣传材料千余份,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

“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作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三大品牌活动”之一在我校已开展了七届,每届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有所创新,旨在结合当前女大学生心理发展的特点和时代特色,为我校女大学生搭建起关注女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教育平台,展示新时代知识女性自立、自信、自尊的健康精神风貌。各学院心联分会结合本届“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活动主题将开展各具本学院特色的系列活动。(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