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三七女生节”开幕
【日期:2018年03月08日】 【单位:团委】 【作者:张颖 陈涛】

3月6日,我校第十七届“三七女生节”在学知楼216隆重开幕,校团委副书记黄立义,校团委秘书张聪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黄立义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文化是大学教育的灵魂,“三七女生节”作为极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其主旋律是对女生群体的人性关怀,通过开展高品位、高格调的人文活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业务能力和心理健康,提升青年女大学生的综合素养。黄立义强调,青年女大学生要树立“自尊、自立、自强、自爱、自信”的新女性意识,做文明、知性、优雅、自信、美丽、快乐、健康的女生。黄立义希望广大女生积极参与,在活动中倡导新风,弘扬美德, 放飞梦想,在建设和谐美丽安科校园中树立新风尚、展现新风采、塑造新形象。

本届女生节以“花样少女,姿彩飞扬”为主题,涵盖“甜蜜心愿墙”、“温暖男神”、“微笑女生”、“女生窗口”、“魅力男主厨”等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开展引领青年女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传递青春正能量。活动还为我校女生提供综合展示平台,充分展现我校女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和靓丽风采。

开幕式上,来自我校人文学院的2017年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王亚楠分享了自己参加“黄山平安支教”活动收获与心得。(特约通讯员:张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