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单位:组织部】 【作者:唐仁生】

3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综合考核干部教师大会。省委综合考核组第二十组副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及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考核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副处以上干部、教学院部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和学生代表等13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蒋德勤主持。

会上,解平代表省委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省委关于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会议和省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说明了开展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综合考核的对象、内容、方式、步骤和结果运用等任务要求,并就如何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解平指出,开展综合考核是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业绩、工作作风的集中检验,是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现实需要,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探索完善干部考核机制的创新实践。解平强调,综合考核工作涉及面广、牵动性强、关注度高;要严格遵守综合考核的纪律规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营造风清气正的考核氛围,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蒋德勤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蒋德勤指出,2017年,学校党政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党政年度工作,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从严治党开创新局面。报告从坚持内涵发展,事业发展迈出新步伐;坚持从严从实,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等两大部分12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领导班子2017年度推动发展和加强党建工作成效。蒋德勤还汇报了我校2016年度综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参会人员对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等进行了现场测评和评议。

会后,综合考核组分别与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综合考核组还实地考察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农学院遗传育种教研室和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实验室;查阅了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资料档案,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党建与发展工作。(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审核:钱锐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