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学子获“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
【日期:2018年03月16日】 【单位:团委】 【作者:张颖 陈涛】

近日,由团省委、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等11个省直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2017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公布,我校食品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4级卓越班学生江旭聪喜获“安徽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江旭聪,桐城人,历任班级班长、院学生社联办公室主任,校新媒体中心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团支部书记,大学期间先后获得国家级、省级、校级各类表彰达30余次。2017年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2015、2016、2017连续三年获全省高校“好新闻奖”;2016年度安徽省“十佳校园记者”获得者,食品工程学院首届“十佳大学生”。在校期间,率领团队多次实现工作中“零的突破”,百余篇作品在《安徽青年报》、《安徽经济报》、新华网、凤凰网、人民网、中国大学生在线、安徽教育网等各级各类媒体发表,为学校宣传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2017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按照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环境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10个类别进行评选。经过各教学院部推荐、校内专家评审,我校共有5名优秀学子上榜参评,后经团省委专家评审团评审、微信投票、特邀评审团评审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江旭聪同学获此殊荣,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校团委历来重视青年学生典型选树,不断强化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传播青春榜样正能量,实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教育效果,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向上向善,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可堪大用之材。(特约通讯员:张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