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雷锋行 青年在行动”系列报道三:播撒绿色 共建美丽安科
【日期:2018年03月19日】 【单位:校团委】 【作者:薛慧星】

为增强青年大学生爱校护校意识,提高环保意识,弘扬雷锋精神,3月11日-14日,值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校环境保护协会、校爱心社、校萌植社等20余个社团在凤阳校区后山开展植树活动。

来自各个社团的576名成员扛着铁锹,拿着水桶,在山间小路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在学校后山种下树苗600多棵,覆盖面积达8000平米。“此刻我感到无比的开心”,参加植树活动的刘凯同学带着满脸的汗水和沾满泥土的双手看着傲然挺立的树苗自豪的说:“等我毕业后回母校再来看望这些树,见证我们的共同成长。”

活动期间,凤阳校区还集中开展了以“播撒绿色,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植树节签名活动,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环保行动,美化绿化校园,为建设美丽安科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通过“志愿汇”平台发布并签到,志愿者招募更加高效,活动过程管理和活动影响力均得到有效提升。志愿者们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参与校园文明建设,为构建和谐校园注入自己的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张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