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震出席校企合作对接会
【日期:2018年03月19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蒋忠愉】

3月15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安徽后青春工业设计研究院校企合作对接会在凤阳校区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出席对接会,安徽后青春工业设计研究院相关领导,科研处、人事处、机械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等部门领导以及工业设计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开宝主持。

会上,李震对安徽后青春工业设计研究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学校相关院部与后青春的产学研合作,李震提出了“高起点、高规格、高质量”的三高要求。他指出,本次会议要结合初次拟定的校企合作协议初稿,进一步推进合作的宽度和深度,将合作落实到细微之处,尽快将工作落地生根。

王峰对李震给予双方合作的高度肯定表示感谢!他对后青春公司基本情况和本次合作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不断拓展和深化双方合作,将由与工业设计专业的单一合作,逐步拓展到食品、建筑等学科专业领域。

参会人员针对此次会议讨论内容进行了发言。

根据会议精神,安徽科技学院与安徽后青春工业设计研究院将不断深化合作,从小做大,逐步拓展延伸,全面快速“高起点、高规格、高质量”落实相关工作。(特约通讯员:张程 审核:张开宝 卫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