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文联主持召开选调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8年03月22日】 【单位:组织部】 【作者:唐仁生】

3月22日,学校召开2018年选调生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组织部、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韦文联主持。

会上,韦文联指出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是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途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韦文联就做好我校2018年选调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将政策宣传到位。要通过各种途径,将选调工作政策和要求,通知到每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二要组织动员到位。要吃透政策要求、层层布置,鼓励符合条件学生积极报名;三要指导服务到位。要从网上报名、初试、体检和政审等环节入手,为毕业生提供详细指导和周到服务;四要工作落实到位。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落实好选调生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钱锐传达了2018年安徽省选调生选拔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培训会议精神,解读了本年度选调工作的政策细节,对今年的选调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