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杨秀军】

3月22日下午3时,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钱锐,关工委副主任郝振中、秘书长解德爱、校关工委成员等在我校分会场收看此次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对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就2018年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抓好十九大文件的学习、宣传,用新时代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成果来武装自己的头脑;二要突出向上向善,用看得见、听得懂、学得着的具体事例教育感化青少年,尽心尽力办实事。帮助青少年提升道德修养,大力推广杰出校友回母校开展亲身教育活动,努力为青少年“放飞梦想,高歌新时代”搭建一个平台。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充分利用教育资源和有力的工作平台,使关工委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作了2017年关工委工作报告,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2018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郝振中就我校2017年关工委工作做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做了简要的安排和部署。(特约通讯员:许丽 摄影:杨文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