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三七女生节”落幕
【日期:2018年03月22日】 【单位:校团委】 【作者:宋雨】

3月21日,我校第十七届“三七女生节”闭幕式在学知楼216举行,为期两周的女生节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校团委秘书张聪、国泰餐饮公司经理宋娟、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孙璐,各学院学生代表和“三七女生节”获奖同学参加了闭幕式。

悦目是才人,芳华绝代。本届女生节以“花样少女,姿彩飞扬”为主题,通过系列活动安排,为全校女生提供风采和魅力展示平台,关注并服务于女生群体。“甜蜜心愿墙”活动中,女生们纷纷将自己的小愿望写在卡片上,同学们都行动起来,帮助她们实现了一个个小小的心愿,浓浓同学情谊温暖了春日里美丽的安科校园;“魅力男主厨”活动中,男生们脱下西装,换上围裙,展开厨艺比拼,为女生烹制美味的佳肴;今年新推出“微笑女生”评选活动,学生自主报名,学院推送,微信投票,展示了我校女大学生美丽、自信、高雅、靓丽的青春风采;“三行情书”更是展现了安科的才女们对生活的感悟,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追求;活动期间,龙湖、凤阳校区食堂均设立女生专属窗口,在节日里为我校女生提供便利专属服务,送去温馨祝福,赢得一致好评,体现了全校师生对女生的关爱。

系列活动中,来自食品工程学院的邹雪纯和外国语学院的余华磊获得“微笑女生”桂冠,资源与环境学院的江飞荣获“魅力男主厨”的称号,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的钟亮亮赢得“温暖男神”的赞誉。(特约通讯员:张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