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读书创作活动暨第十六季“书香工程”启动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单位:校团委】 【作者:张 颖】

3月22日下午,我校第二届读书创作活动暨第十六季“书香工程”启动仪式在新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图书馆馆长秦纪强,图书馆副馆长陈明、姚文均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黄立义主持。

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活动以“读书引领人生 创作点亮梦想”为主题,由图书馆、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举办,涵盖了读书创作比赛、安科诗词大会、晨曦计划、青年讲坛、图书馆电子资源推荐等8个版块。旨在通过活动开展,引领全校广大师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深化实施素质教育,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浓厚校园学习氛围,鼓励广大师生培养和保持浓厚的读书兴趣、良好的阅读习惯和科学的读书方法,坚持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坚持创作优秀作品。

会上,韦文联等领导分别为首届读书创作活动暨“书香工程”系列活动获奖师生和单位颁奖。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孙璐对首届读书创作活动进行了总结,姚文均对第二届读书创作活动暨第十六季“书香工程”活动方案做了解读。获奖代表储岑和李陈民军分别分享了自己参与读书创作活动的感悟与收获。

在现场师生的热情期待和热烈的掌声中,韦文联宣布我校第二届读书创作活动暨第十六季“书香工程”正式启动。(特约通讯员:张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