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驻蚌高校大学生“迎省运”足球友谊赛
【日期:2018年04月12日】 【单位:团委】 【作者:李杰 王经纬】

4月11日晚,由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校团委、蚌埠团市委发起并组织的驻蚌高校大学生“迎省运”足球友谊赛在我校龙湖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施培智,校团委书记黄立义,蚌埠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张晨,安徽财经大学团委副书记杜斌,蚌埠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凌浩,蚌埠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刘卓群,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教师石成银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张聪主持。

黄立义致开幕词。他希望青年大学生足球爱好者在比赛中既释放激情活力、又展现文明风尚,既展示精彩球艺,又团队合作出彩,既体验快乐运动,又磨炼意志品格,既不惧赛场竞技,又建立深厚友谊。在由我校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省运会高校组足球赛即将开赛之际,为驻蚌高校青年足球爱好者搭建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共同促进足球技战水平提升,为蚌埠高校青年足球赢得尊重和荣誉。同时希望驻蚌五所高校团学组织以足球为纽带,不断深化与地方团学组织合作,全面加强交流,增强友谊,携手并进,并肩驰骋于新时代的新征程中。

开幕式上,后勤保障部办公室主任、大学生“迎省运”足球友谊赛裁判长李飞和校足球队队员陈正隆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了宣誓。

本次比赛是我校龙湖校区启用后,首次发起的驻蚌高校共同参与的大型体育文化活动,充分发挥了做为东道主在联络、组织和协调方面的影响力,彰显了主动融入蚌埠高校圈的自信和气魄。安徽科技学院、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医学院、蚌埠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高校分别组队参赛,赛事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在为期近一个月的赛程中,共同展现青年大学生足球运动的无穷魅力和青春姿彩。

开幕式后,“迎省运”足球友谊赛揭幕战激情上演,施培智为揭幕战开球,东道主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足球队迎战蚌埠医学院大学生足球队。在全场球迷的呐喊声和助威声中,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在高强度、快节奏的比赛中你来我往,打出了行云流水、赏心悦目的进攻配合。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特约通讯员:张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