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我校女排挺进省运会四强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单位:新媒体中心】 【作者:王小康 申爽】

4月16日上午,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在蚌埠龙湖体育馆打响,我校女排迎战安徽医科大学女子排球队。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女排不负众望以3:0的成绩战胜对方,成功挺进四强。

第一局我校女排吸收小组赛失利教训,率先进入比赛状态,以25:15的比分拿下首局。第二局前期我校女排一直小比分落后,我校女排姑娘坚持不懈,紧咬比分,在最后时刻反超,以25:21的比分又胜一局。第三局我校女排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以25:17成功赢得比赛。

女排姑娘们的每一个脚步移动,每一次汗水挥洒,每一回努力拼搏,都是信念的力量,是这铁一般的信念筑成了安科女排今日的辉煌成就,此次挺进省运会四强更是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我们为女排姑娘们点赞。(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摄影:申爽)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