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组织部长会议上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单位:组织部】 【作者:唐仁生】

4月13日,2018年高校组织部长暨党建工作“微经验”交流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省属高校组织工作,分析形势,交流经验,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程宗林主持会议。党组织关系在省委教育工委的42所高校和合肥学院、亳州学院组织部长参加会议。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钱锐在会上作了题为《选优配强“双带头人”,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的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把选优配强教师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的示范带动作用作为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上热中温下凉”问题的有力抓手,学校各级党组织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积极推进,教师党支部工作覆盖面不断扩大、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增强,广大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钱锐从围绕目标任务、科学制定建设意见;优化支部设置、工作覆盖面不断扩大;严格选配标准、选优配强“双带头人”;强化培养培训、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抓好述职评议、工作责任有效落实;落实绩效激励、积极作用全面发挥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教师党支部书记选配和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具体做法,得到与会领导和兄弟高校的好评。(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