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第八批入驻零壹双创孵化基地团队遴选工作
【日期:2018年05月22日】 【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作者:刘康宇婕】

5月13日下午,我校第八批入驻零壹双创孵化基地团队遴选工作在龙湖校区众创空间开展。此次遴选由蚌埠市江淮创业大学副校长李卓奇、安徽友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中恰、蚌埠市江淮创业大学工程师孟凡辉、安徽御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武敏、蚌埠聚本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周虹锦等五位校外专家担任评委。

第八批入驻零壹双创孵化基地团队遴选工作从4月份启动以来,学生创业团队积极报名,经各学院初审推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初步评选,“园创艺”等 24个项目团队晋级第二轮参加项目路演。本次遴选旨在挑选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入驻零壹双创孵化基地进行培育孵化。各团队从市场前景、项目优势、团队构成、成本分析、经济效益等角度进行了项目展示。校外专家小组结合项目可行性、创新性、现场演示情况给予点评。

龙湖校区众创空间是零壹众创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面积约1500平方米,是学校按照国内领先、省内一流的定位重点打造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场所,于2017年底竣工验收。根据科技部关于众创空间建设的相关要求,龙湖校区众创空间建有创咖、若干创业门店、多功能路演厅、管理办公室等不同功能区,可同时容纳14个项目团队入驻经营。路演结束后,评选出的优秀项目团队将分别入驻凤阳和龙湖校区基地培育孵化。(特约通讯员:徐兰香  摄影:杨文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