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顺汽贸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日期:2018年05月24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乔印虎】

5月2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率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丰(主持工作)、副院长张春雨等深入凤阳县安顺汽贸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并举行签约挂牌仪式,会议由张春雨主持。

凤阳县安顺汽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亮对郭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规模等情况。郭亮对张董事长勇于创新不断追求卓越的企业家精神表示敬佩,对企业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同时充分分析了校企双方各自的优势,表示双方在合作理念、合作领域等方面有较好合作基础。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充分认识校企合作的意义和作用,企业的发展注入高校的人才和科技元素,将使企业发展更有后劲,并能够使企业更加积极有效地利用地方产业政策,学校也能够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中了解汽车产业的最新变化。二是双方的合作内容上应进一步拓展,延伸到汽车的生产前、生产后等领域。三是双方要多联系,多沟通交流,把校企合作抓实、落地。

陈丰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团队和实验设备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汽车系的人才培养、实习安排等,并就落实领导要求、将双方合作推向深入作了承诺。与企业在学生实习、师资培训和技术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其他与会人员也就具体的细节进了交流。

安徽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与凤阳县安顺汽贸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汽车后市场人才培养的产学研协议,并举行了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的揭牌仪式。(特约通讯员:乔印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