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单位:组织部】 【作者:唐仁生】

5月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为第28期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钱锐主持。全体副处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

李震以“贯彻新思想、对标新要求、创造新成绩,开创新时代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定位、新特征、新使命等方面,深刻分析了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任务;深度解读了新时代高校实现内涵式发展的路径;结合我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存在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突出问题,强调了要从党建思政工作、学校综合改革、人才培养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工作、综合保障工作和龙湖校区建设等八个方面着力抓好当前学校事业发展的重点,奋力推进新时代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整场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参训学员对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现状和形势任务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学校事业发展实际、发展路径和发展任务有了更加科学的判断,学员普遍反映深受教育、收获很大。

钱锐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实落地。各位学员要强化干字当头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心愿干,用心实干,积极作为,持续提升工作标准和质量,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坚定的意志,为不断推进我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审核:钱锐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