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二级单位(部门)签署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单位:校办】 【作者:卢星辰】

5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会上,学校与各单位、各部门签署2018年目标管理任务书,并就2018年工作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出席会议。

蒋德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自2016年以来,实施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产生的积极推动作用,特别是通过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显著增强了各单位、各部门的目标意识、争先进位意识,做大了学校增量,对此应给予充分的肯定。针对今后一个时期尤其是2018年工作的贯彻落实,蒋德勤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坚定信心、奋力拼搏、确保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目标如期实现。他深刻分析和阐述了我校开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必要性、紧迫性与可行性,号召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将其作为未来三年学校事业发展的主要奋斗目标与核心任务,作为学校强化办学内涵、提升办学层次的重要抓手予以强力推进,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层次、上水平。二是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要注重协调配合抓落实,使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努力开创新局面,赢得新发展。三是要加强督查指导,形成合力,确保2018年目标任务的实现。他强调,目标任务书签署后,学校及其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各单位、各部门目标任务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指导与服务,强化督查督办,努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

李震主持会议并就2018年目标任务书的制订过程及有关情况向大家作了说明。他特别指出,要正确处理好目标管理与常规管理的关系,强调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他希望大家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高质量的成效,认真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多取得创新性、显著性的工作成果,为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特约通讯员:李吉庆 审核:曾献功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