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赴英游学营成立会及签证培训会
【日期:2018年05月28日】 【单位:外事处】 【作者:靳盼】

为深入推进中英教育与文化交流,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国际交流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5月26日上午,我校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举行安徽科技学院优秀大学生2018年夏季赴英游学营成立会及英国签证培训会。

会议由外事处副处长王松华主持。王松华宣布我校2018年赴英游学营正式成立,与会赴英游学的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亚伯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王晶通过短片为大家介绍了亚伯大学的概况,使同学更直观生动地了解亚伯大学的地理位置、校园文化及学科优势等。为方便我校赴英游学的师生办理英国签证,王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英国签证办理的全部流程、注意事项及时间节点,并与同学积极互动,答疑解惑。

领队老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磊和建筑学院辅导员靳盼也在成立会上分别发言,感谢学校对优秀大学生赴英游学营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尚磊也就如何搞好本次赴英游学营活动,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外,会上所有赴英游学人员签订了游学协议书,王松华也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公共场合不要大声喧哗吵闹;二是在英期间政治敏感话题要学会辩证分析和正确对待;三是要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身财产安全。(特约通讯员:王松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