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安徽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日期:2018年05月28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张国宝】

5月26—27日,第二届安徽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研讨会在安徽财经大学顺利召开。来自安徽省省内28所本专科院校的90余位营销专业教师参加此次会议,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德化、市场营销系张国宝、刘菊、汪琦等应邀参会,张国宝应邀在大会作主题报告。

会议旨在探索新时代下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工作的新思路、新任务和新手段,加强安徽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的教学和科研交流,提升专业教学和学科建设水平。南开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博士生导师,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博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东进教授,拉曼大学(Tunku Abdul Rahman University)国际工商系助理教授Ma Guoxin,安徽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主任、《服务营销》课程首席教授、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顾问委员孙国正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大案例中心主任刘志迎教授,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旺盛教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博士张中英博士,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程英岭等在大会进行主题演讲报告,张国宝也应邀在大会作题为“多元协同下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与探索”的主题演讲报告,从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的发展背景、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思路、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实践——以安徽科技学院为例三个方面展开阐述,特别是市场营销系在实践教学方面开展的探索和实践,得到与会专家的热议和好评。

最后,此次会议在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徐伟教授的致谢中闭幕。在此会议期间成立由省内高校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组成的会议协调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协调委员会会议,张国宝应邀参加。在会上,经各申请院校专业负责人的申请,委员会成员一致表决同意委托由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主办第三届安徽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研讨会。

参与此次会议,对于提高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和管理水平,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院也将及时启动相关准备工作,为第三届安徽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研讨会在我校的成功举办奠定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