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马鞍山市农药经营许可专业知识培训班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王旋】

为规范地方农药经营行为,提高农药经营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加强农药经营许可管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了2018年度马鞍山市农药经营许可专业知识培训班。6月4日下午2点,在文天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举行了该班的开班典礼。安徽省植保总站农药管理科科长宁伟文、马鞍山市种植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华银、马鞍山市农委调研员刘东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华敬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维来、培训科长王旋及马鞍山市相关负责人和220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华敬喜主持。

杨维来首先对安徽省植保总站、马鞍山市农委、文天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对我校办学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农药经营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本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本次开班的背景和情况,我校办学的历史和现状,详细说明了本班的教学和生活安排,并要求全体学员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正确处理商学矛盾,严守课堂纪律,加强交流,注意安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努力把学习到的知识与技术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农业生产发展的动力和生产力,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及人畜安全,为农业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宁伟文介绍了学习新的农药经营许可知识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求学员认真学习农药经营相关法律法规,了解国家行业新政策,积极取得农药经营许可,避免影响正常的农药经营活动。

刘东奎介绍了开办本次培训班开办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上课的纪律与要求,勉励学员力争通过培训为更好地申请和延续农药经营许可奠定基础,为地方农业的保产增收作贡献。

华敬喜对本次开班典礼进行了总结,同时要求学员们按照要求进行学习和生活,圆满完成本次的培训学习任务。(摄影:王旋)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