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应邀在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论坛上作学术报告
【日期:2018年06月20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李飞跃】

6月15日下午,2018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论坛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相关企业工作者参加会议,大会特邀两院院士、知名教授等相关领域的杰出科学家及行业专家作大会报告。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教授,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飞跃博士应邀出席该论坛。

汪建飞教授在大会上作了题为“生物炭还是生物有机肥?”的学术报告,引起了与会专家的广泛热议。会议期间,汪建飞教授还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沈阳农业大学陈温福教授,孟军教授等与会专家广泛交流了秸秆综合利用的经验。

论坛期间,汪建飞教授还参观了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参展企业,特别走访了与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安徽浩翔农牧有限公司、安徽盛农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交换了看法。

参加会议并在论坛报告,不仅宣传了学校和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的建设成果,还拓展了我校教师在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方面的视野,提升了我校教师在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方面的学术水平,增强了学术自信,为进一步凝练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特色、建设一流学科指明了方向。(特约通讯员:李孝良)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