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省高校城乡规划专业毕业设计联合竞赛三等奖
【日期:2018年06月20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贾媛媛】

6月13日,2018年(首届)安徽省高校城乡规划专业大学生乡村规划联合毕业设计方案竞赛评优颁奖暨学术研讨会在安徽建筑大学召开。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宋直刚、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黄显怀、南京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罗震东教授、黄山市城市建筑勘探设计院院长陈继腾、黄山市黄山区仙源镇人大主席肖云翔应邀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我校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陈鸿、张伟、贾媛媛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赛于今年4月2日正式启动,全省9所高校23支参赛队伍围绕巢湖市烔炀镇人民政府、休宁县五城镇人民政府、黄山区仙源镇人民政府三个基地开展调研并设计规划方案,提交了参赛作品21份。经过专家评审组细致、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我校建筑学院2013级城乡规划专业柯鑫、程録荣获得三等奖,这也是我校学子首次在校外城乡规划专业竞赛中获得殊荣。

在学术研讨环节,宋直刚、程堂明和福建工程学院林从华教授、安徽建筑大学陈晓华教授分别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背景下乡村发展的途径、政策、空间的转型与重构以及乡村建设的案例和经验等方面做了精彩报告。与会专家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从不同角度探讨了乡村振兴议题,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丰富的理论参考。

此次竞赛活动由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土建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省村镇建设学会主办,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支持,巢湖市烔炀镇人民政府、休宁县五城镇人民政府、黄山区仙源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和黄山市城市建筑勘察设计院联合协办。(特约通讯员:张伟)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