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6.26禁毒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18年06月21日】 【单位:保卫处】 【作者:邵传雷】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师生安全教育,丰富师生员工禁毒知识,提高防毒禁毒意识,6月20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学校与凤阳县公安局联合举办6.26禁毒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刑侦大队禁毒民警郝森淼主讲,学校保卫处处长胡明主持。

郝森淼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从各类毒品对人的身心健康危害入手,用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分析了国内外禁毒的形势,解析了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巨大危害,特别是毒品对大学校园和大学生带来现实的和潜在的巨大风险,全面系统介绍了禁毒知识和禁毒技能。

讲座现场,郝森淼还通过PPT有奖答题互动介绍禁毒知识,进一步活跃了讲座气氛,增强了讲座效果,让聆听讲座的每一位同学更加深刻了解毒品的危害,真正自觉远离毒品,积极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共建健康文明和谐美丽校园。(特约通讯员:邵传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