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单位:研究生处】 【作者:马晓辉】

6月22日上午,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钱国英携研究生部部长徐立清、副部长袁勇军等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考察研究生教育和学位点建设方面的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热情接见了钱国英一行并主持了交流会。研究生处处长李升和、科研处副处长鲍方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汪建飞对钱国英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现状、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科专业建设、学位点创建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特别是我校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模式改革和创新经验。之后,他就“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试点单位联盟会议的一些事项进行了充分地洽谈与交流。

钱国英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学位点创建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她重点就“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试点单位联盟会议的专家邀请、主题报告和成果总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和探讨。她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学位点创建和学科建设方面的交流和合作。(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