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项目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8年07月05日】 【单位:教务处】 【作者:何晓冬】

7月3日下午,学校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项目建设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组办公室主任郭亮主持会议,领导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郭亮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工作,近期党委将专题听取工作汇报并作指导。近年来,各项目组围绕建设方案,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大的建设成就。就下一步建设工作,他要求各项目组,一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专门力量做好汇报材料的整理工作;二要对照方案,充分考虑高水平大学奖补资金项目建设重点、硕士学位创建单位三年行动计划、综合改革方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通盘考虑,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三要坚持实证原则,用数据说话,用图表显示;四要找准项目建设的着力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方法和手段;五要学校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懂学透,学以致用,拿出新措施,取得新成效。

领导组办公室全体成员汇报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分析了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特约通讯员:费荣丽)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