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例会 重点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
【日期:2018年07月10日】 【单位:纪委办】 【作者:孟凡启】

7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暑期主要工作,重点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德勤主持。

蒋德勤就做好当前“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及暑期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忠于职守,牢记使命,精心谋划各项党建工作。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要认真研究谋划,抓好此次专题警示教育,不折不扣落实党建两个任务清单。二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合力做好硕士点创建工作。硕士点授予单位创建是关乎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大决策,要抓住主要矛盾,统一思想,主动担责,有所为、有所不为。三是提高站位,增强本领,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研究新情况,适应新形势,增强新本领,不断提高能力水平,抓好暑期工作落实。

韦文联对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教育。针对暑期留校学生中考研、社会实践、小学期制、课题研究、游学营等不同学生群体,要分类做好学生暑期思想教育工作,教育引导留校学生提高安全意识,珍惜宝贵时间,注重素质拓展,展示自身良好形象。二是强化管理。要严格留校审批程序,严格责任主体落实,加强安全防范,强化舆情监控。三是做好服务。要尽力做好暑期留校学生后勤服务工作,切实保障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充实、舒适的暑期生活。

丁和生对“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做了部署,并从活动步骤、主要内容、开展方式、效果要求以及完成时限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各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专题警示教育摆上重要位置,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要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要注重实效,抓住重点,不流于形式,以实际效果来检验教育成果。(特约通讯员:孟凡启 审核:张开宝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